少女躺尸中

黑羽子:

早就想把这次live的一系列双桶截图发出来,mc里真是各种撒糖。

图1和2都是kura嫌他哥和后辈出去吃饭不带他,害kura一直在hotel里等他哥回来好一起玩游戏(>艸<)。kura这嘟嘴撒娇的表情太萌了,台下迷妹子们一片尖叫www

图3是他哥帮他圆场时kura说他哥優しいな~时候的表情。

图4是说到yoko看十祭dvd又哭了。yoko说看dvd时才看到自己哭的时候门把的表情,自己当时哭的时候脑子满满的没注意到别人。说当时Hina gorilla也一副要哭的样子,yoko觉得这人怎么回事被kura吐槽说yoko实际上很开心吧~然后yoko又说当时kura的表情也很好,kura就害羞起来了(〃▽〃)

图5是犀利说他哥舞步又跳错,站位也错了

图6是说他哥又让kura等了4个小时才回来叫他玩游戏时不爽的样子

特别喜欢双桶这种相处的方式。kura在自家里是老大,在外头能有一群哥哥们照顾他真是太好了~以后也请多多一起吃饭和玩游戏吧~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躺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