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躺尸中

以前是打着饭女团的人都是肥宅的旗号的我现在也终于变成女团的吹捧者了,真香x


欅的歌词写的真的很有共鸣感,虽然有一种很激进的味道,但是唱出来就真的很有魄力。我有的时候甚至觉得这些词都是肥秋把自己锐利的目光当成了一把剪刀,撕开了社会和人们虚伪的假象去质问最核心的问题


其中特别是もう森へ帰ろうか?


先不说这首编曲是多神,听欅的歌也有一段时间了,我对这首歌的喜欢是真的。就像是成员们自己说的那样,有一种来到了大人们的世界之后的失望感,自己仿佛如同一个无机质的人偶,看到了社会的黑暗之后只能无力地发出想要回到属于自己的乌托邦的叹息。


好累,真的好累


感觉身边的一切都很虚伪


自己在现在的这个生活圈里真的是一个格格不入的怪人。


这个可能就是所谓的造化弄人吧,越觉得自己不属于哪里自己的路可能就会去向哪里。


我可能也有想过如果自己的人生能飘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世界的时候的样子吧,只是现在的我再也想不起来了。



评论

© 少女躺尸中 | Powered by LOFTER